close




進行到季後賽才不過第一輪,咱們魔術卻在寫些暑假該做的事,實在有點悶.



拿下61負的全聯盟第一佳績,為了拿下第一輪選秀拼很大雖然距離選秀還有2個多月

,不過陸陸續續有許多好手準備好向籃球的偉大殿堂NBA報到我找了幾個魔術可能會

選的球員來看看.



Emeka Okafor PF 6-9

幾乎全美都一致將選秀狀元的寶座指定給他,根據以往的經驗來說,事實將是八九不

離十,選秀當夜應當就是他的加冕典禮.他老兄的身手不用在介紹,接受四年的大學

籃球洗禮,人們將他比喻會像是Duncan一般,一個剛進聯盟就會造成影響力的球員.



Dwight Howard PF 6-11

一個體能暴走的高中跳級生,雖然幾乎各報一致看好此位老兄,我想魔術在有機會選

Okafor是不會需要找這種地雷股.不過,如果沒選到Okafor的情況,勢必會是一些掙

扎.



Loul Deng SF 6-8

在簽下Grant Hill之後,包括筆者我也深感其痛長達4年之久,心灰意冷之際,沒想

到這位人稱Hill接班人的Deng將嘗試投入選秀看看自己的身價.雖然聯盟的搖擺人

是多如過江之鯽,不過這位老兄的成熟度將他的評價直逼James King,以魔術情況

來說,有個人可以肩負起魔術攻守兩端的發動機會是一件好事,看看去年的James'

Show,我想這位老兄是個適宜可慮的人選.



Ben Gordon PG 6-2

這位老兄以攻擊火力出了名,在魔術非常缺外圍火力的情況下(像樣的射手只剩Lue

,Garrity)此君也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魔術目前問題最大條的就是 Grant Hill的合約問題,還有最少一年的合約綁住,而

且將近1500萬的空間勢必是魔術的心中刺.只是要把這問題解決,看看市面上似乎是

沒有冤大頭可以利用,魔術還是想辦法硬吃下去吧(買斷.??)如此空出來的薪資方才

能來搶自由球員市場.



至於山貓隊的成立,因而每隊將有個八人保留名單也出爐了(FromOrlandoSentinel)

分別是

(1) T-mac

(2) K.Bogans

(3) J.Howard

(4) A.Declercq

(5) D.Gooden

(6) P.Garrity

(7) T.Lue

(8) R.Gaince

剩下有合約但非保護名單的球員為Grant Hill還有我看好Zaza Pachchulia.

Hill的問題不用說,經過四年醫不好的腳已經是個讓人放棄的事實.至於年輕的Zaza

去年在替補情況下雖無太大表現,不過表現出了拼戰精神很讓我看好.不過他老兄既

非即戰力,也不是出名的年輕球員,要被山貓選走應該機會不大.



明年打完還有合約的球員真是沒剩幾個,我想今年勢必會選個中流砥柱的身心成熟球

員.Howard年薪才600萬上下,怎麼看絕對都是魔術賺到,倒是Gooden是非常有天賦

的球員,魔術一直沒有請個專門訓練長人的教練實在是很痛的事情,在浪費一個15順

位的Hunter之後,非常希望Gooden能在魔術發揚光大,我想今年還是應該給他機會

,讓他多打些中鋒的位置.一些低位的動作或是左右45度18呎跳投也要熟練點.



魔術應該還沒到要重建地步,只是缺少了領導型的球員,還有些能壓住陣腳的老將.



魔術在選秀抽籤上面拿到了第一順位籤,看看是不是能以Okafor還是誰來把整個實

力提升.老實說.魔術比較缺的是後場的球員,在少了DA之後整個魔術垮了下來,我們

要補回這個洞還真是不容易如果是我,我會那Pick1去換,看看公牛還是哪隊只是要

前10順位選來的都不會差太多.反正魔術一向不會培養新秀.看看能否弄來好的後場

球員及比較後面選秀(J.Crawford+No.3 pick)之類.Okafor的好大家知道,但是

他的背傷還有進攻技巧方面,實在讓人擔心,如此還不如先求穩定性高的老將再說.

這樣做很保守,不過一個好的GM可以從球員市場找到好球員,也可以讓球隊大大提升

一個等級卻是魔術好久沒做的.再弄個搖擺人吧,像是D.Glover,S.Jackson之類,

對戰績會有幫助



後場問題是目前魔術首要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