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轉播讓我期待了一個禮拜,好久沒能看到魔術隊的轉播



哈!剛好是魔術主場.從一開始節目就打了很有趣的數據--主場勝率.

以往都是魔術強項的主場這一季成了全聯盟最糟糕最不擅打主場的球隊.好吧,魔術

擺明了要是拿狀元籤吧.這一場魔術只打了前10分鐘好球,比我想像的好很多(我本

來想魔術最高領先的分數應該是一開始的4比0),稍候看boxscore就知道了,如果那

時後還有心情的話.



反正看完第一節就感覺真的是有夠難看的比賽,頭悶到想睡覺.魔術除了Zaza之外其

他長人包括Declercq啦Gooden啦Hunter啦Howard都可以直接打包交易去了,我看

Gooden這個怪咖真是愈看愈可惜,身高近7呎又有很好跳躍力,不過出手的手感不怎

樣.看他打球方式更是讓人吐血.不必要的下球動作他是每球必做,人家了不起是運一

下墊步上(灌)籃,他老兄不是,喜歡玩fadeway...這樣說是有些誇張點了,不過他運

到會掉球的機率實在高到讓人受不了.他難道不會就乖乖卡好位置,然後手舉球勾射,

禁區這麼簡單的打法他卻搞成這樣讓人受不了.Declercq就算了,他這傢伙從來就不

是主角了,他那無敵奶油手摸到球卻抓不住的感覺直接讓人感到很"透明",他本來就

是六犯提供機器罷了.再來說Hunter,大概是全場被Gooden激到,其實hunter祇是最

後幾分鐘上來打打而已,不過他一拿到球就來個15呎得翻身跳投,看了讓人搖頭,又不

是每個人都是TMAC,不過這些年輕的長人都會想像自己是他,看的讓我只想交易他們

這些有問題的長人.還有那個微笑教練Davis,拜託馬上給我換了他...馬上!看到那

去年的大驚奇Giricek這位球員,他需要戰術出手,他不是那種自己可以殺出重圍的

球員,他沒那體型,他能運球投球不過很需要戰術幫他做出空間,最糟糕的是魔術這些

東西全都沒有.



讓人很失望的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