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想他應該會多寫一點,但是看來他只寫了四天就結束了。(囧)

from魔術隊官網



第一天禮拜二:

許多傢伙在早上就感到十分焦慮而我感受更多。因為我是個菜鳥嘛。事實上,我是這

19個人裡面唯一的菜鳥。但是這種感覺在別人從你身上取分,或是你在別人身上拿分

之後就會漸漸退去。那個情形在之後似乎就完全消失了。我相信我在第一場比賽上場

時我也會感覺到緊張的,但任何運動員都會跟你講那種感覺很快就會消逝的。



我們以前在Marquette的練習就是非常激烈而且很有活力的,所以早上的練習大概是

差不多。從一個訓練的立場來看,我不認為我有看到什麼以前沒看過的東西,教練

Tom Crean要求了許多很艱難的工作,我想教練Hill應該也是一樣。



第一次練習非常順利。我們的過程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而且學到很多的東西,特別是

在防守上面。我們試圖去積極的做些事情。我們在這邊只是試著在每天都能夠進步一

點點。通常第一天並不會就要求我們要成為怎樣或是需要我們怎樣,但是早上每個到

這邊的人都非常努力,而我希望這情況能保持到今晚的練習。



第一天進行到這邊,我想我和這支球隊到目前都表現的不錯。



第二天禮拜三:

前往今天的練習中,我感覺身體有點酸痛...我想每個人都是感覺這樣子。但是當活力

充滿我體內時我又感覺到非常的好。我沒問題,現在我覺得很好。



我想早上是個很好的課程。比起昨天還要更長些的時間(幾乎三小時),但是我覺得進

行的還蠻順利的。我正在學習專注於每個練習中並盡我所能-就像我這輩子所學的東西

一樣。我需要慢下來,每個事情不用都那麼急著來。教練丟了很多很多的東西要我們

學習,我需要試著慢下來,試圖去徹底的了解並且用正確的方式去表示。



休息是很重要的。球隊在晚間練習後安排了馬殺雞,所以我準備要去享受一下,除此

之外,我會吃、而且小睡一會,然後回到體育館,再次全神貫注面對下一個練習。盡

可能的去休息真的是很重要。



今天的練習確實有些不一樣。我必須要唱"生日快樂歌"給Grant Hill聽。當時我想我

是唯一要做這件事的那個人因為我是裡面唯一的菜鳥。但是我們卻有Howard、Nelson

、Kasun和Matt Freije陪我一起唱。唱生日快樂歌給Hill的感覺還不賴。身為唯一的

菜鳥,我希望未來幾個月可以碰到更多的東西。



第三天禮拜四:

今天訓練的起起伏伏感覺還算不錯。我們訓練了比通常還要長的時間,因為我們晚上

沒有練習。教練今天給了比較少的東西而我們最後有些小比賽。我在我表現的還不錯

。事實上,我想這應該是我到這邊之後比較好的練習之一。我只是試著在每天的練習

中表現出自信心做完持續手邊的事情直到訓練營結束。身為一個年輕小伙子,你應該

會有點緊張。我想在夏季聯盟的時候我也有發生過這樣的情形。在第一場比賽時我表

現的有點猶豫,這裡也一樣...但是現在我感到比較舒服點了。今天,我的確準頭是

比較好些了。我不喜歡讓那支配我的打法,但是我在早上的準度是好多了。我只是把

每次練習所得到的東西帶到下一個練習,另外試著不要去犯下錯誤。打得精明一點。

當我還是小孩時,我習慣看在Duke大學打球的Grant Hill,而Francis則是Maryland

大學中我喜歡的幾位球員之一。現在,我們是在同一隻球隊中。這感覺像是不真實的

事情...長大之後,在大學有些很好的球員而現在他們都成了NBA中很好的球員。我試

著不要想這麼多,只是試著在練習中去幫助我的隊友,當比賽開始的時候,就是試著

去做任何會讓比賽勝利的事情。每個後衛-Jameer、Keyon和Steve-他們總是幫著我許

多。他們三人都?我許多東西而且幫我太多東西。他們讓這些過程變的更容易些。

Hill教練今晚讓我們放個小假,所以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Dwight和我可能會出去吃東

西,然後去看個電影或什麼的。我只是準備好要好好休息一下,讓我的腳恢復一下。

教練了解我們已經非常努力了所以給我們歇息一晚,而這實在太棒了。我將會準備好

面對明天的訓練。



第四天禮拜五:

昨天晚上我們休息,所以我和許多隊友一起出去吃飯。我們有個愉快的晚餐聚會,但更

重要的是,我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我看了一下子電視然後準備好面對明天的兩個練習。



今天早上,Hill教練又換了練習的東西,而我們有了非接觸性的練習(剛好跟晚上相反

。)我們練了幾個打法,練習跑了幾次進攻另外做了投籃的練習。我們會在晚上再度進

行練習,在第二個練習就是很有競爭性,有點像之前幾次練習一樣,整個練習起起伏伏

,且混入了好幾個項目,並照著進攻防守的排程去執行。



現在對我來說,要能夠跟上教練所指示的東西已經相當容易了,我們在夏季聯盟時已經

跑過一遍,所以我想有打過Las Vegas夏季聯盟的人心中大概都了解那是怎麼一回事。

到目前來說相當簡單,我想現在大家都可以非常快速的學到東西。



我們在早上最後的練習是投籃訓練。總共分成三隊,由Steve、Grant和Hedo來挑隊友,

Steve有第一順位權而他選了我...他對我真有信心。我有點感到驚訝,因為我想他會

先挑Pat Garrity,他卻選擇了個菜鳥,不過這是值得的。我們最後扭轉了劣勢並且在

最後的練習拿到勝利,所以我想他是做了一個漂亮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