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ng On

By Bill Fay

from Magic Magazine



這不像當他擔任魔術隊球員發展部門執行長時該有的情況。他也沒像之前在擔任

金州勇士隊的籃球營運部的執行長時有那樣的激動。最明顯的不同是他成為了中

佛州 B&G Club 副總裁這一件事情。



Otis Smith在他擔任魔術隊雙經理的見習生時期看來他是已經有些無名火燒起了

,但是即使夏天Fran Vazquez事件發生之後,他也從未也像媒體或是球迷一樣有

發火的表現。



"我當然知道那種當做出決定後但結果卻和想像不盡相同感覺是怎樣,"Smith說。

"這個公司都很失望,而且我到了各個我知道的社區時真是到處都聽夠了關於Fran

的事情。"



"但我希望人們意識到一件意外並不能決定一整個球季。我們想要Fran到這邊但事

實並沒有發生,因此我們只能繼續前進。不管Fran是不是在這邊打球,我們還有很

多會可能讓這球季成功或失敗的事情要做。"



"我同意這看法。"Brain Hill說,他曾經在過去也經歷過幾次隊中主要的球員受

傷或是失去球員的事情。



"我不是指我沒有感覺,但你該擔心你現在手邊有的,而不是手邊沒有的。我關心

那些我們手邊球員的現況還有那些新加入並試著融入球隊的的球員,所以我們會

用最好的方法來運用我們球員的能力。"



在休季的時候最好的消息是五年來的首次,Grant Hill不用在夏天復健他的腳踝,

他在上球季因為公司不希望冒這可能會造成腳部傷害的風險,而錯失了最後9場比賽

,但他在休季期間並不需要去光顧任何的診所、手術或是復健來矯正一切。



"今年夏天我唯一一次跟醫生會談的是他們打電話給我問我的家人最近怎樣,"Hill

說。"我打了些籃球,打了些網球,做些運動還有跟我的家人去些地方旅行...就像

過去我在休季時所做的,而我的感覺非常好。"Hill在七月的時候有到Duke待過一

個禮拜,打了些五對五的比賽而且說他注意到了一些比賽。



"我感覺我比去年還要更敏捷了,"他說。"我記得之前三月我告訴每個人我在整個

球季感覺到愈來愈好,而且這情形延伸到了暑假。"



"我感覺我的控球有進步了,我的投籃更好了,我的反應更快了。我漸漸像以前一

樣敏捷,那是這五年來我感覺最棒的事情。"



另個在夏天讓人注目的消息是Dwight Howard在夏季聯盟表現的進攻跳升一等級,

他在這16支包括一、二年級球員隊伍的對抗系列中被選進了第一隊。



他每場大概只打了25分鐘,但是拿到19分7.5籃板和1.5個火鍋,而且有高達64%的

命中率,他不但更好了,而且更大隻了。雖然他看來還是蠻瘦,但他已經有了265磅

,而且將準備好開始痛擊東區的長人們。



"Dwight在夏天裡面努力於一些事情上,像內線的得分方式而不僅有灌籃,"Smith

說"他的進攻真的變好了很多,他在學習怎麼打好比賽,學習他的位置,我想你們將

不再看到他有那麼多犯規麻煩的時候了。"



另外一個夏天的消息是簽下了自由球員後衛Keyon Dooling,他過去在熱火隊和快

艇隊打球。Dooling再熱火隊時是個替補球員,平均每場有5.2分,但他的比賽隨著

球季進展而有了許多進步。



他在熱火隊的15場季後賽中,平均上場18分鐘有7.3分。他的體型(6-3和190磅)和

願意努力防守的態度深深吸引了魔術隊。



"你會在聯盟找到一個地位,而我在防守上找到了自己。"Dooling說。"每個人都想

要在球隊或是聯盟得分第一,就像回到大學的時候一樣。但是你不能有這樣的五個球

員待在你的球隊。某些人要去做某些事,去追失誤的球、製造犯規、防守敵對最好的

球員。那就是我要做的,那是我要帶給這支球隊的。"



而事實上那也是為何Brain Hill要魔術隊說服Dooling入隊的原因。



"你希望有個人可以製造對方的壓力和妨礙對方執行進攻戰術,"Hill說,"理念上,

我們得到了一個讓隊友更願意去確實防守的球員,尤其看到他努力製造給對方壓力時

。"



至少,Dooling的表現應該可以在控球後衛這位置上給Francis和Nelson以及新秀

Diener製造些競爭。



"放馬過來。"Nelson對這即將來到的競爭說到,"我不怕任何的對抗而且我相信那也

不算是個競爭,那只會讓我們更好而以。"



Grant Hill認為今年夏天的關鍵是 :球員是不是能從去年的得失中學到什麼以及是

不是有努力去避免再度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知道對球迷來說,夏天的選秀和自由球員是最關心的話題,但一但我們進到了訓

練營,沒有球員會這樣說,喔~如果我們當時選了誰或是簽下誰我們會變的更好...

"Grant Hill這樣說著。



"至少,我們這個球季得到了更好的球員和更好的教練。我們必須要把他視作個人

或是團隊的挑戰,去成為一支比去年還要好的球隊,我想我們正這樣著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