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s Redick swears his best is yet to come


Redick宣稱他還沒達到他的最佳狀況。


魔術隊菜鳥Redick自從離開杜克大學之後,已經上了些寶貴的課程,而且也遭遇過在某些NBA相關網站上面的噓聲。但這些都沒有比當初在Durham,NC這地方拒捕逃逸的事情來得瘋狂。


Redick已經喝醉,下一秒他警覺的時候,眼前就是一群準備包圍的警車與刺耳的警笛聲,團團圍在他的Toyota SUV外。他就像警匪片中的壞蛋一樣被銬上手銬,拖進一間建築物。


這位前杜克全美明星球員感覺當時全身發抖,當警察手上的槍全都在瞄準他時。


"在那之前,我從沒有被人用槍抵住腦袋過。"他說。


Redick回想起,有個警官終於認出他,於是用無線電叫了個記者,說 "你絕對猜不到,我在這邊逮到了誰 。"


他最後在牢中獃了三個小時,在他被魔術隊以第十一順位挑選進來數個禮拜前,但他說到,他沒想過他的籃球未來。他只害怕那天晚上還會有什麼更糟的事情發生。


他的酒測值高達百分之零點一一,高於法定的零點零八。"我很高興這件事情發生(指被逮捕)。" 他說," 如果傷害到其他人,我想我會很痛恨自己。"


他將會在這個夏天服完他社區服務的刑罰。


Redick在這件事情之後反省(清醒)了過來,這當然對於那些 " 痛恨杜克者 "感到挫敗,但是你實在無法不喜歡上他。


是的,他是大學籃球的英雄明星,但是Redick說他大多是在觀眾前面表現的,他承認他大一時候表現的像個驢蛋(jerk),就像球隊輸球時或是跳投失靈時,還是當作場上只有他一人。 (我猜應該自嘲是個自幹狂。)


"我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種感覺。"他笑著說,他解釋一種狂大的好勝者佔據了他的身體。"接近我的人都知道我如何驅使我自己。"



Redick承認魔術球迷到目前都還沒看到他最佳的狀況 -- 連接近最佳狀況都不到。季前賽的受傷狀況讓他進度延後,而他沒能適應NBA的狀況。


他在一月份尾聲終於離開進入教練調度名單中。Redick繳出七場雙位數得分的比賽,但是他始終沒辦法得到足夠的出手次數來找到當初在杜克的出手節奏。


這個夏天,他計劃要到健身房好好努力 --他說他的臥舉已經從185升到230磅 -- 比以前多了很多。Redick將會在夏天參加夏季聯盟還有美國國家隊,只要他仍然是在邀請名單中。


"我準備在夏天時給自己一點壓力,"他說。"我準備好投入工作,我無法預測我會達到怎樣的地步,但我知道我會變得更好。"


"今年球季,我給自己的成績是 C 。"




MAKING THE RIGHT CALL


打對電話


魔術隊有幾位球員親自打電話給幾位被挑選中續約季票球迷來表達球隊的感謝。



在幾個參加這項"Wake-up Call"活動的球員中,包括了Redick、Ariza和Diener。


當然,當球迷聽到,"嘿,Bob,我是魔術隊的Redick時,"他們都是有些不敢相信。有次Redick要讓季票購買者相信真的是他,Redick說到當時,球迷十分嚴肅的問他,"什麼,他們也讓你做電話銷售的工作嗎 ? "


"是的。"Redick,"我是萬能的。"




Diener doesn't see future in Orlando


Diener看不到在奧蘭多的未來


魔術隊後衛 Travis Diener說他沒有想過在禮拜一時作客於公鹿隊時,會是他最後一次在Bradley Center打球,這是當初他還在Marquette大學時的主場場地。


Diener明年會成為一個有限制條件的自由球員,懷疑他會成為魔術隊長程計畫中的一部份。他是球隊的第四號後衛,而且在過去十場比賽中都沒能夠上場比賽。


"你只要看看那些數字,"Diener說,這位魔術隊在06年第二輪挑中的球員,"我們有Jameer、Keyon、和 Carlos,所以...等著看,我想,也許明年球季我會到某個地方打球。"



球隊經理Otis Smith說過在交易期限之前有好幾隻球隊都表示對於Diener感到興趣,但他們希望只是找個第三號控球後衛而已。


"很明顯的,很讓人沮喪," Diener說,"但我只是用微笑來表示,而且很珍惜每天能打球的機會。有很多比我更慘的人,我想不久之後,屬於我的機會將會來臨。


Unhappy Howard


不高興的狀元


經常露齒微笑的魔術隊中鋒 Dwight Howard已經表現出一些他過去二又二分之一的NBA球季中沒出現過的驚艷表現。


但事實上,這位21歲的狀元球員,Howard卻對這幾天遭受包夾待遇趕到不高興。Howard在禮拜天時比賽,失誤達到293次,是聯盟第一 ( 目前是298次,預計應該是本季唯一能破300大關的球員。) 他覺得裁判對於他是使用另一種標準,其他人在肢體上面享有的優惠他都沒有。


"最近,我真的感覺很難過," Howard說。"我覺得我在比賽中一直遭遇推擠以及敲打(getting hammered  XD),但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實在讓人沮喪。你想把這怒氣發在其他球隊上,但是我輕輕一推或一撞,我就吃了犯規。很為難,但是這是我要面對的問題。 "


Howard說他必須學習更能處理被包夾的方法。


"我必須要找到其他的方法來得分,不會因為被包夾就整場消失了,"他說。"這是我在努力的事情。我要更積極表現別讓包夾打敗我。"


另外,Howard在禮拜六時的比賽,達到223個灌籃,領先了第二名的Amare Stoudemire多達5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