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報 / Brian Schmitz


Magic consider dealing Vazquez


根據經理Otis Smith表示,魔術隊將在二月22日,交易期限之內試著去交易掉Vazquez的選秀權,他是2005年魔術隊的樂透選秀球員。


Smith於上禮拜,在這位6-11西班牙籍前鋒告訴他,他在短期間內是無法準備好到魔術隊報到的消息後,做出了這個決定。Vazquez和FC Barcelona已經簽下4年合約。


"如果有些看來合理的(交易),我們就會準備交易,"Smith說到關於交易掉Vazquez的選秀權後,"我想他還有些價值在...困難的事情在,因為他還在那邊(指歐陸),所以很難交易掉。"


魔術隊在2005年選了他之後,但他卻選擇待在西班牙打球。


最近,他在面訪時談到,他對於在西班牙打球感到高興,而且也對於和FC Barcelona的那張合約感到榮幸。


"我想他對於到NBA打球的自信心比幾年前要好很多了,"Smith說。"我並不是說他已經百分之百的準備好的,但看起來他比之前好多了。"


Smith特別去Barcelona和Vazquez見面,並在那邊看他打球。


"我知道一件事情 : 我們挑了個正確的球員。這是我在看完他打球之後的想法,"Smith說。"我喜歡Vazquez。他看起來很好。我想他應該能對我們有幫助。"


Magic like Milicic


Smith說,如果我們已經獲得了Vazquez,魔術隊可能會在交易期限內開放接受任何可能交易掉Milicic的交易提案。但球隊的表態是在夏天時傾向於和這位7-1的中鋒球員簽約。Smith說魔術隊仍然希望看看別隊會開出怎樣的價碼,因為Milicic在這個球季後,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身分。


魔術隊有優先的機會可以和他續約。魔術隊在此球季正在建立起Milicic的價值。根據Milicic,他們在去年最後時候,拒絕了一張5年4000萬的合約。


"我們喜歡Darko,而且希望他會留在這邊。"Smith說。


-------------------------------------------------------------------


5年4000萬,去年看來有點冒險,但是今年要的應該會更多吧 ?

原文 http://0rz.tw/8e2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