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pulls Magic together

Published September 3, 2006



Nelson等不及下個月份訓練營開打,就開始擔任起魔術隊領導者的角色了。



Nelson在NBA僅闖蕩兩個年頭,且到目前他的先發控球後衛這位置依舊是飽受

威脅。但這不能阻止他想在夏天把隊友們集結起來的念頭。就在他費城老家

Chester, Pa.這個地方,舉辦了長達一週,滿是一連串訓練的活動,



"我覺得我是這個球隊的領導者,而我也應該這樣做,"Nelson上禮拜在Pennsy

-lvania這樣子說到。"我的目的就是確認我們能夠持續上球季如何結束的狀況

,繼續下去。我總是想在大學時,球隊會因為彼此了解更深而成為更好的球隊

,培養出默契。我們魔術隊應該也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雖然有三位魔術隊主力的球員 -- Dwight Howard, Darko Milicic 和 Carlos

Arroyo --當時正在參加日本的世錦賽,Nelson仍然找來了八位隊友,在費城舉

辦了長達一週的集訓活動。



他設定了整個行程而且安排了所有的事情。他們整天打球、舉重、跑步。甚至

有來至費城區大學的教練來幫助執行訓練的過程。整個訓練有雙重目的。



行動在一起,他們一起去用餐、打保齡球、看電影,甚至是玩漆彈。Nelson確

認整個行程,魔術隊球員都是聚在一起。



"這裡不是新兵訓練營,我們努力做事,但是也同樣享受娛樂。整個過程都很順

利。這對於偶爾遇到困難時候的我們是相當有幫助,"Nelson說。"我不是要試著

預測這支球隊的未來,但是我知道我們正朝著一個正確的方向走去。"



Nelson去年較晚些才漸入情況,因為腳扭傷的意外而缺席了20場比賽。但是他在

後半段的比賽表現搶眼,就如魔術隊在最後22場比賽贏了16場那樣的驚人。



當他先發的時候,他平均拿到16分和5.8次助攻。



自從Francis在二月份被交易之後,他成為了領導者,這一切都不是巧合的。



"我們很明顯跟這次在費城集訓,目的是全隊待在一起的活動沒有太大關係,雖

然我也被邀請到這邊做一日參觀,"魔術隊經理Otis Smith說,"那實在是不大

尋常的事情,這種事情其在在聯盟中不大常發生。但促使這活動而使全隊聚在

一起的事情,全是Jameer所辦理。他現在的專注程度,實在讓人害怕。



身高5-10的小後衛,Nelson已經將體重增強到200磅,而他將會以他生命中最好

的狀況來到訓練營。他會以第一小組的身分開啟訓練營,但是Arroyo -- 這位

在波多黎各國家隊表現非常優異的球員,將會挑戰他。



同時,他們應當也會提供給魔術隊在控球後衛這位置上有左右連拳效應般的表現。



"有些事情之前我們在聖約翰大學就已經看了四年 -- 領導者氣質之類的事情 -

- 這實在是直到最近,奧蘭多市方可漸漸看到這些東西,"Smith說。"然而,我當

然樂見任何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