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24 2005

By Tim Povtak



Magic plan future with Francis

今年夏天有數支球隊打電話給魔術隊,看看是否能夠得到這位富有天賦但時會暴走的

後衛球員Steve Francis.



門都沒有!



Francis在這個月魔術隊在Vegas打夏季聯盟比賽時親臨現場,和魔術官方的人員聊

過一些事情,包括那些環繞再他身邊的交易謠言.在這次閑聊過程中他知道了些東西,

他不會被交易到其他地方,那些只是其他球隊單方面的電話而已.



"我想我可能會誤導你如果我說我從沒有接到其他球隊的電話的話"Francis的經濟人

Jeff Fried上禮拜到佛州度假時說到,"其他的球隊對他感到興趣是真的,但Francis

喜歡這邊,而且跟魔術隊的討論來看,他們也很喜歡Francis."



隨未來要加入魔術的後衛Dooling的到來,也產生了要把Francis交易出去的謠言,包

括了湖人隊,灰狼隊,或是跟塞爾提克換Paul Pierce.



前任魔術經理Weisbrod的解雇,他是那位負責將Francis從火箭隊交易過來的人,也

是Francis最大的支持者.雖然他被解雇,但魔術隊官方卻很有信心的表示Francis會

一同如往的和魔術隊維持關係,就像在前幾天跟Francis和Fried所說的東西一樣.



這是一件好事情,因為Francis除了他的失誤還有防守上面疏失之外,他還是投入了他

所有的精力和積極性.他是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21.3分)和助攻(7個)以及上場時間(

38.2分鐘)同樣也是最多的,他是球迷樂見的.



Brain Hill這個球季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說服Francis更有效率的相信他的隊友,還有

變成一個防守方面的領導者.



"你聽到了謠言,但我想真實是相反的"Fried說,"我非常肯定這件事,他們希望他能留

在奧蘭多."



A big acquisition

魔術球迷可以停止擔心第一輪從西班牙選來的球員Fran Vazquez的相關問題了.CBA

的商討很快就要結束了,應該可能是在禮拜四當日,魔術隊會買斷他跟歐洲母隊的合約

.一些在歐洲的球探開始將他跟Pau Gasol做比較,以歐洲球員的標準來看,球探說他

的破壞性很好而且相當靈活,相信他可以馬上為魔術隊做出貢獻.





Not ready to retire

以前魔術隊後衛Armstrong來說,未來他可能會是一個教練,但還不是現在.他是魔術

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上禮拜為了參加Rivers的高爾夫邀請慶生會而回到

Orlando.



雖然他上個月已經邁入了37歲,以一個倚賴敏捷為主的後衛來說算很老了,Armstrong

說他希望能和Dallas簽一份新約,上個球季,他從New Orleans被交易到Dallas.



他開玩笑說著"我才沒有變老,我變的更厲害了",在他打完高爾夫第一輪時說道,"我想

我仍然可以再打幾年.之後我再來想關於教練的問題."Armstrong上一球季在Dallas

平均上場11.1分鐘,拿到2.3分2.2助攻,但小牛教練Johnson喜歡他的帶來的領導氣

質,即使是個第三號後衛,Armstrong和魔術隊簡短討論過是否有機會回來這地方,但

這些討論看來沒什麼結果.



Armstrong在02-03年球季結束之後離開了魔術隊,當時球隊鼓勵他去別的地方找合

約.在那個時候,Rivers想要一個年輕的控球後衛,雖然這個舉動是個無預警的逆火(

表示燒到自己),導致Rivers和Gabriel的解雇,以及整個像災難般的球季.雖然

Armstrong在Atlanta買了房子,但他還是肯定他會參加來到Rivers的慈善活動.



這活動Rivers已經連續舉的辦第五次的了,到為了Shepherd's Hope目前籌到0.1m

的金額,這是一個為在中佛州的非營利團體,專門為一些無法投保的人提供醫療照顧.

在這活動中Rivers拍賣了他的整套高爾夫球球具,他和Armstrong,儘管他們都不再

是魔術隊的一份子了,但是Rivers仍然和中佛州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