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寫在nbamag的討論文章,文筆生澀沒有修改過,當時問題發生的背景是

在決定0203球季,決定誰才是那位最後進入球員名單的第15人。 




主要內容很簡單的 (1)Ekezie(2)Burke,當兩人只能留下一人,你會選誰。



唔...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Ekezie

Ekezie是個有籃板肯防守,但是進攻方面不全面的肉搏型球員。

Burke是個能丟中距離,手感好;但反應較差,籃板防守都不是太好的大白柱。

如果是你,會選那一位?或是認為比較適合魔術目前隊型?



Burke 出賽4場,每場平均18.8分鐘0.58命中率4.5籃板(3.8防守籃板)9分

Ekezie出賽4場,每場平均14.8分鐘0.53命中率5.3籃板(3防守籃板)6.5分



兩人只能選一實在是有點煩人的事,不過不管誰留下來,碰上稍微厲害點的PF都拿對

方沒法子。一個是用犯規來解決(Ekezie共12犯),另一個 雖然僅5犯,但敵方的攻擊

沒少到哪裡(如果說狠點,可能用到"軟"這個字來形容)。另一個沒寫出來的問題,是罰

球,Ekezie罰球命中率是55%,(恩,你可以笑他),但是Burke呢,ZERO,他老兄

沒站上罰球線過(恩,發現問題了吧。)

好吧,管他什麼低位進攻,反正丟外線也一樣兩分。



兩人選誰留下來,這問題我想好久。好像要選個不爛的候選人一樣難(唉...21號)

有人說留Burke,Trade E-Pat(丟三分那個),直接頂上先發PF,Burke能丟中距離,

又善於走位,是個活棋。不過Hill的三分球有沒有偷練我不知道(熱身賽至今沒出手過,

是個謎--吐個槽我又有點看衰這點...),但這樣子進攻仍是不錯,低位的事丟給那隻肥腦

油腸的Kemp;籃板靠團隊吧,反正年年都是這樣過來的。 防守嘛..River教授會想辦法

。這想法跟我的幾乎雷同,不過我不打算Trade Pat Garrity,他不是目前的問題

(CUT DQ )



另條路,留Ekezie會怎樣,這位老兄在訓練營的一開始就對記者說他會證明魔術是需要

他的。時勢造英雄。喔,應該說廖化當大將,在老Grant未歸隊,Kemp像個可能爆炸

的Big Question情況下,他的確成了他所說的。恩,那Grant歸隊以後,Kemp發威的

時候;他還是第一選擇嗎? 老話一句,目前還在觀察。



所以,我會選Burke,這一個可能是我過去蠻喜歡的Doleac,也可能是被我罵到狗

血淋頭的英國紳士John Amaechi(這兩人都一樣是進攻頗行,但防守不行)。反正魔術

還有兩老(Grant,Kemp)及兩小(Hunter,DoubleO)打中鋒,只要他們四人積效不錯的

話,這場小賭就算贏了。



當然最好是兩人一起簽下來,不過有時就是這樣要取捨,套那個日本節目的一句話

"今天的料理,你會選擇哪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