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lando Magic coach Van Gundy aims to design staff

大范甘迪正準備籌組他的教練團


Tim Povtak/哨兵報

http://0rz.tw/7e2KD


大范甘迪沒辦法把他的兄弟傑夫(JVG)弄來奧蘭多,但是他可能找到些之前在休士頓為傑夫工作的那些人馬。


范甘迪,這位在六月七日取代Brian Hill成為了魔術隊的總教練,正在籌組他的幕僚群。


在那群人馬中,他想要加入的人包括了Steve Clifford 和 Tom Thibodeau,這兩位都是被傑夫極力推薦的人選,之前都是在休士頓擔任助理教練的職位。


我有跟傑夫確認過這件事情(希望他來魔術隊擔任助理教練乙事),我不認為他會願意,但我不希望兩個月過後,他才跟我說:如果你當初問過我...。我確實已經問過他了,但答案是 "不要"。



大范甘迪,從1995年起就擔任熱火隊的助理教練、總教練以及諮詢幕僚等職務,卻被熱火隊告知對於其他助理教練想離職的事情,是絕對辦不到,因而造成了這些在休士頓、奧蘭多等各地的助理教練,都有了新的機會。


他在這個禮拜已經和之前擔任Hill底下的助理教練們聊過。他們和魔術隊都還有一年的合約在身,而大范甘迪也希望能夠保留至少一名前助理教練留在隊中。


他也和Terry Stotts(公鹿隊前教練)和Dwane Casey(灰狼隊前教練)聊過,這兩位都是在上個球季被球隊開除。目前還沒有確定誰會成為中鋒球員Howard的訓練教練,但大范甘迪說這件事他會優先解決。


"我知道這些大傢伙,他們通常會相信打過同樣位置的前輩所說的話,"大范甘迪說。"我可以教些低位的東西,但是他會用 "哩供瞎" 的表情看這我。"


Thibodeau,去年在休士頓被拔擢成為助理教練的頭頭,在去年和姚明一同作訓練好長一段時間,而且他也被認定有幫助表現出很明顯的進步。


Thibodeau之前在國王隊面試總教練的職位缺,最近也和太陽隊以及小牛隊在討論應徵助理教練的缺額。


"傑夫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資源,特別是他目前沒在擔任教練職務的時候,"大范甘迪說。"我每天都和他聊天。他已經經歷過要進入這個聯盟會經歷的任何一件事情,他對我助益良多。"


 


Heat blocks Van Gundy raid

熱火隊封止大范挖角


Ira Winderman/哨兵報

http://0rz.tw/602JB


前任熱火隊總教練大范甘迪在禮拜三說到,他被禁止遊說熱火隊教練團跳槽到魔術隊裡。


在WQAM's Hank Goldberg Show裡面談到,大范甘迪說熱火隊教練Pat Riley已經決定握住他底下教練團的每張合約。


"這對我來說是件不幸的消息,但Pat那邊確實是有許多優良的幕僚團隊。他聲明他不會讓他們離開,因為他知道那些人有多好。"大范甘迪說著,上禮拜他才接下魔術隊的教練職務。


大范甘迪和熱火隊助理教練Bob McAdoo 和 Erik Spoelstra 相當親近,而且也和成為助理教練的Keith Askins 談過。Spoelstra曾經被認為過可能會是Riley的接棒者。這三位在當初大范甘迪擔任熱火隊教練時,擔任過底下的助理教練職位。目前大范甘迪說,他在魔術隊的目標將會是找尋些曾經在聯盟擔任過教練職位的人選。


他希望能夠在下個禮拜完成他的團隊。他也和他的兄弟傑夫(JVG,目前是ABC電視的球評)提出邀約,但他不願意加入成為他的助理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