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有點難寫



魔術自從開除J.Davis之後,由Chris Jent擔任教練一職.表現算還可以接受.

球季結束之後,魔術又要再度重尋總教頭的工作.



目前的幾位人選

Eric Musselman

Flip Saunders

Brian Hill

Mo Cheeks

P.J. Carlesimo

Paul Silas



Musselman,目前當任灰熊首席助理教練,曾任魔術助理教練(Glenn Rivers當總

教練時),勇士隊總教練2年經驗.一般給他的評論是:工作狂.他非常認真的去作每

一件事情,像是到勇士隊之後改善了防守(這是魔術要的),改善球隊的士氣,打球的

態度.他認真的態度很容易影響到球員.另外比較讓我感興趣的是,他這兩年到灰熊

分別遇到Hubie Brown和Mike Fratello 這兩位名教練,尤其是Brown教練,他

帶兵非常有一套,看看他把Jason,Bonzi等年少輕狂的球員改成這樣的成功,不曉

的Musselman是不是有學到什麼心得,如果也可以改造Francis的話,那實在太成

功了.另外.我支持他的原因是,他的戰術會讓魔術看來像是隻5人球隊,改掉以往個

人英雄的形勢,對魔術也是很好的事情.他是我首要的教練人選.



Saunders,前任灰狼教練.他當幾年灰狼教練我也不大清楚了,但基本上他對於灰

狼的貢獻之大絕對不能言語形容.人們因為他有狼王經驗而相信他能幫忙Howard

成長許多.但說回來,除了這個之外還有沒有別的理由讓魔術球迷接受他?過去幾年

以來,灰狼最失敗的就是Smith密約,讓灰狼這幾年沒能辦法增強戰力.加上狼王孤

僻好勝的個性,讓灰狼轉檯的球員也是不少.光後衛這一點就有Marbury,Brandon,

Cassell,Billups,Hudson,Carter等,可以說除了Kidd這種明星級之外各種都試

過了,最好的結果則是去年打到西區final.魔術有沒有這麼多時間讓他試驗還是個

問題,至少我是沒那個耐心.而Francis似乎也不是他能管的好的那型.他是我第三

順位的教練人選



Hill,前魔術教練,算是魔術史上最輝煌的勝場教練.現任籃網助理教練.這幾年看

籃網流暢的球風,除了Kidd之外,Brian Hill也是相當的關鍵人物之一.而魔術的

確很適合這種流暢的球風,而非那種機遇戰的打法.但他很大的問題就是和球員之間

的關係,以他也是好好先生類型的教練來看,如果有球員要純心搗亂,恐怕是不能抑制

,所幸.目前以魔術來看,這種球員是比較沒有,比較有可能的Francis和Steveson到

也不會是太大的問題.他是我第二順位的教練人選.



剩下來三個人一起說好了,Cheeks前任拓荒者教練Silas前騎士教練.這兩個蠻相似

的,他們也算是球員型教練,就是說從球員的心頭贏的尊敬優先,但真正肚子的墨水恐

怕有限.和之前的Rivers,Davis,Jent都是屬於同一型.但比較好的是Silas會強調

防守的重要性,而Cheeks打小球的功力也相當不錯.總體而言,這兩位恐怕只能排在

第四第五順位,畢竟我很希望魔術能換一換口味,改一個真的有本事的教練來執教.

Carlesimo,擔任馬刺的助理教練,據網路上說,馬刺的戰術方面很多的功勞都是來至

於他的貢獻,而且他非常認真嚴格,連練球都能讓Spree卯起來掐他脖子,可見多嚴厲

了.說實話,他應該是個好教練.但對魔術來說這恐怕會造成暴動.我想還是不要選他

好了,另外他如果要離開馬刺,也要等到打完季後賽,那恐怕還要有的等,因此我直接

把他排到名單之外.傳聞尼克對他也很有興趣,如果他到尼克那應該是更有趣的事了.



目前魔術官方的進度來看,已經有面談過的人包過Brian Hill,Eric Musselman和

Chris Jent.Saunders不曉的會不會考慮魔術教練一職.我最理想的教練團就是總教

練Saunders,助理教練Musselman,Hill,Jent.這應該很夠看了(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