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忽略的球隊

在今天佛州報的新聞裡面,討論到了目前的魔術隊似乎不大受到媒體大眾的注意。就算是領先了東南組那麼長的一段時間之後,媒體依舊把焦點放在超賽隊以及活塞隊。

不過魔術隊的球員們卻堅持認為,兩隻超強球隊會在東區決賽碰頭,這件事情應該是個未定之數。

「許多人都在討論波士頓與底特律,甚至有部份關於克里夫蘭,但是我們希望去嘗試,也試圖去製造些關於記後賽的討論話題。」魔術隊前鋒Rashard Lewis說。「盡量忽略我們吧,最好把我們貼上喪家犬之類的標籤,然而,我們將會成為那隻在季後賽讓人最驚訝的球隊。」

目前距離季後賽還有六個禮拜的賽程,而魔術隊落後波士頓十場半的勝差,也落後活塞隊4場勝差。

然而,魔術隊是NBA裡面今年球技唯一打敗超賽和活塞兩次的球隊。他們在奧蘭多打敗超賽兩次,而在波士頓輸了一場,而和活塞的對戰是不分上下。

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跟Lewis的表現有些雷同,對於媒體忽略了魔術隊在東區的表現以及不如強隊等級的待遇,雖然波士頓的前鋒球員Kevin Garnett最近在ESPN發表引起一陣喧譁的言論,他認為目前只有三隻球隊有能力贏得東區的冠軍,而這三隻球隊就是超賽、活塞和騎士隊。

Howard為此回覆:「請繼續忽略我們吧、我們會像整季都持續打出目前的樣子。沒有人注意我們,但是我們會以此為激勵,這件事情足以激勵我們直到季後賽時間。」

魔術隊自從明星賽後的戰績是73敗。

 被忽略的球員

魔術隊最近持續獲得勝利,儘管他們的「首輪希望」依舊是在板凳上找時間。

因此,New13特派員Jon Hirozawa找了Redick還有總教練Stan Van Gundy來談談Redick在未來是否有上場的空間存在。

隨著近來魔術隊的幾個後衛不是受傷 (Dooling) 就是與感冒對抗 (Nelson),一般人都會認為Redick終於等到些上場的時間了(在對抗暴龍隊這場比賽)。但是事實不是像世人想像的那麼簡單。

Redick確實在過去出賽了幾場比賽,但是大多都是無關勝利的垃圾時間,然而,似乎看到Redick已經接受了他目前的角色了。

「我們已經討論過了,而且他也很明顯表示目前我不會被排入一般的球員輪替順序裡面,這些事情我根本無法改變。目前我只能想想我的未來,而且只能更努力來擠進球員輪替的順序。我不認為我會在這邊待很長久的時間,我想Stan將會在這邊待很長的時間,而且我們的想法確實也不會有所相同。」Redick這樣告訴記者。

「我認為在我板凳上面的每位球員都已經充分準備好了,我對於他感到十分的信心。在對上費城的比賽裡面,我讓他上場表現,然後隔場比賽沒安排出賽,直到今天這場比賽勝負已定,所以我們今晚沒有改變太多場上的事情。」

即使是經驗更菜的Marcin Gortat都有上場37秒的機會,但是在於後場位置來說,要擠出給Redick上場的時間似乎是很難的事情。

Redick
從明星週之後的表現,共出賽5場,平均7.4分鐘、投籃投187 (39%),三分球投62 (33%)、平均4分、0.6助攻、0.8籃板。好像有點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