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說起來也很快,沒想到轉眼一年時間就過去了,13個月了。

魔術隊也成長快的驚人,說實話,今年魔術隊起起伏伏狀況不少。

記得三月底時,魔術隊的氣勢還是很旺,那時候我只想避開死對頭活塞隊。沒想到活塞隊自己卻是亂了陣腳,因為戰神定位的緣故搞的戰績跌到老八去了。而魔術隊剩下來的可能對手就是76人或熱火隊之一。原先還以為可能又是場佛州大戰,但是熱火一路狂飆,衝了上去,加上公牛拉尾盤,於是快到了閉幕場次前,才能確定對手就是76人隊。

碰到了76人隊,其實本來擔心並不大,因為少了名牌又換了教練的球隊,說真的會有多穩多厲害? 我不認為。沒想到竟然會打到落後勝場的意外,讓人吐血三升。拿下最佳進步獎的小AI發飆下,帶領76人處於領先的位置。後來也是靠狀元郎豁出去的情形,拐子連發,先打到了Dalerber,後打傷了新人小Lee。

晉級打得真狼狽,三隻大槍僅Howard水準演出,Lewis算是ok,Turkoglu失常太多。日後會作第一輪晉級的成績單出來。

第二輪碰到了塞爾提克隊,少了Garnett的綠隊,不再是超級塞爾提克隊了。但是綠隊年輕小將Big Baby與Perkins奮力表現下,也跟魔術隊糾纏到了第七場,在第七場比賽中,主場球隊的綠隊,打起來似乎少了點勁。反倒是魔術隊Howard禁區發威,火鍋、Ally-oop連連,加上Turkoglu發威,打出超水準的成績下,進入到了東區決賽。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有人批評大范太過緊張,我卻非常高興擁有大范這位教練。有人覺得Howard進攻武器貧乏,但是我卻喜歡他的活躍演出,這年頭要找個像猛張飛一樣可以殺進殺出的人不多了。有人覺得Lewis與Turkoglu穩定不足,其實我還有點認同,但是一場比賽裡面,只要他們輪流準一節就足夠了。今年魔術隊的球運是好些了,但是準確度(尤其是關鍵時刻的絕殺跳投)真的是夠水準,準的時候絕對是A+級球隊的表現,希望能繼續準下去。

最後的挑戰是23號,還是24號呢?其實魔術隊和金塊隊蠻像的,一整年都被低估。但今年這四隻球隊的對抗,造成比賽的激烈情形,絕對是近幾年來算有看頭的,至少勝負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